close

學校附近總有讓人難忘的美食!

這家位於新北市汐市區北峰國小斜對面的 "永和豆漿"

我不確定其他的分店口味一不一樣,! 

但我肯定的是離我回家的路上有兩家永和豆漿, 但我一定指定這一家!!

下班後的第一餐就是早餐😀

S__11460613.jpg
這家的水煎包白白胖胖的很大顆,🐷隊友說:他最不喜歡水煎包的硬皮,當然這家沒有!皮帶點奶香,內餡飽滿!
最重要的是油很乾淨!

蛋餅~怎麼那麼好吃啦!
很抱歉我確定餅皮應該是買現成的,但因為你用心的找好吃的餅皮而且煎的技巧太高超,加上特調的蔥蒜醬油我給你95分!
銅板值👍👍👍👍👍
好吃👍👍👍👍
衛生👍👍👍👍
出餐速度👍👍👍👍👍

arrow
arrow

    跑路的銅板美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