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 大家好✌️ 我是編編阿君~ 大家叫我阿君就好~(呆笑)

是這樣的,前陣子墾丁的負面新聞真的超多~  所以阿君想來 聊一下~

我不想嘴,#也沒有要炮 #也不是在護航

首先~ 大家說的來去👉 "墾丁" 想到的一定是"大街"~

重點來了..其實它不是 "街" 是條 "路" !

他是 " #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 那為什麼大家簡稱這裡為墾丁呢?

我想應該是我們 #墾丁國家公園的關係吧~

比如說我們要去 北投泡溫泉,我就會說我要去 "陽明山" 

在那附近不管淡水,金山,萬里..即便一個是台北市,一個是新北市 

反正附近的都叫陽明山就對了!為便利以大家用一個比較統稱的地標來稱呼這個地方~ (攤手)

而墾丁呢?

很久以前因墾丁國家公園,墾丁牧場而沾光.在墾丁路上有愈來愈多的店舖,及攤販,

形成了市集演變成現在的墾丁大街~讓大家愈來愈深刻的路~

讓大家一概統稱為墾丁~ 去 "墾丁" 玩而不是去 "恆春" 玩!

因為春吶活動,電影拍攝,墾丁一年比一年變得更紅紅火火~

確實有部份的攤商在品質及價格上"非常"不合理,連我是個在地人都會 W🔞T🔞F🔞 (自動消音) 也太貴了吧~

我在地人內不能便宜一點嗎? 答案是不行!!👈 但其實這種攤商有,但少數!我也很不爽啊! 那就不爽買就好啦~

但好的攤商還是很多~ 在地攤商也因為租金,物價上漲的問題變得貴森森~

其實大家也不一定要選擇在墾丁大街小吃吃到飽啊~ 因為阿君全省逛透透覺得北中南夜市賣的都差不多,

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大老遠來這裡吃我容易吃得到的東西~ 

因為車程10分鐘不到就有cp值超高的恆春鎮~ 記得阿君10幾年前來墾丁玩還買了一本墾丁攻略的雜誌呢!

一邊對照雜誌一邊對照地點找好吃的好玩的~😎 但是我想大家現在不需要那麼辛苦啦~

剛好阿君的外國朋友要來玩~

首波主打攻略: #雙人精精精省3000元包吃包喝遊墾丁

先給大家一張恆春半島地圖還及恆春鎮內圖~

#敬請期待阿君的 #恆春墾丁攻略  雙人精精精省3000包吃包住遊墾丁😎😎😎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跑路的銅板美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