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阿爸父:

親愛的天父感謝讚美您,謝謝您保守看顧我們平安喜樂的過了一天。

我永遠相信天父愛我保守我,最近被搬遷的事困擾著,也被資金的缺口困擾著!

但謝謝天父讓我在今天能確定了我們承租的地點,我們第一優先的西門住家店面屋主決定自用,第二順位的恆南路店面,屋主只願意租一樓,而且還要等半年的裝修時間😑,北門路的房子,想賣不想租,價錢也沒確定😑,但謝謝您給了我們一個方向,找到一個不錯的地方,我們真的很喜歡,小孩也很喜歡💕,聖經說你為我們預備的必是我們所能承受的!

我想信天父為我預備的!

雖然我決心要這個住宿時我們的室友都離開了,但是我相信天父的安排!

明天就要簽約了,求主保守我們簽約承租才順利,也求主保守我們的收入豐富,補滿資金的缺口,早日將債物償還,過上正常的日子!

奉主耶穌基督的名。 阿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跑路的銅板美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