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天父:
感謝讚美你聆聽我的禱告,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把我對天父說的話當成是日記,一天一天的紀錄下來在365天以後我們再回頭看看我改變了多少,在這個禱告中明年的今天我是不是也能成為見證。

親愛的阿爸父,我們這一家有即將面臨重大的轉變,107年的八月好不容易講故鄉但仔麵成立起來,我們有十足的信心有許多客人的喜愛,但還是抵不過大環境的現實,高額的房租要的讓我們喘不過氣,終於屋主希望我們搬離這個地方,在這個極短的時間我們必須找到新的地點,包含著的地方!但是小小的恆春卻沒有幾個適合我們的物件,我們很喜歡的屋主不願意租,或者租金我們無法負擔!終於在昨天我找到一個我認為很合適的地方,我一向很憑著感覺走,就像天父在我心裡指引我一樣!這個地方你孩子看得都很喜歡,雖然這裡不是丈夫心裡覺得適合的地方,甚至附近還有人人害怕的宮廟,感覺人煙稀少!但我覺的很好~至少脫離了塵囂,只有我們一家子的世界,當然我們也很歡迎朋友來找我們泡茶聊天!
新家的租金是我們負擔得起的,雖然沒有店面,但我們也能把這裡當成工作室,把我們的產品外送出去!
我親愛的天父必定給我我有能力能負擔的,感謝天父看見我的軟弱、因為武漢疫情把餓關係,整個大環境受到影響,很多人的經濟也陷入困境,在這個時候天父為我做了選擇!
天父阿~ 我祈求您,讓我的經濟上不受煩憂,不憂愁,因為我知道您是愛我的,我祈求您讓我們在新的地點也能有大大的豐收,您是富足的神,讓我的果實豐富,讓我也能散播您的愛,讓我也能服侍您、傳福音,天父求你讓我們能快速的上軌道~開始存錢將負責還清!天父~我祈求您能讓我的先生更認識您更接近您、讓他成為您的子女,祈求你看顧保守我的孩子,看顧他們的平安,保守他們的喜樂!親愛的主謝謝你聆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跑路的銅板美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