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阿君很有時間可以帶小寶出去走馬看花~

回想一下平常都在上班,也很久沒帶上孩子一起出門去走走了!

(真的走走,不是經過路過的那種)😸

大家都知道我嫁到墾丁成了個墾丁媳婦~ 你問我習慣嗎?其實還是沒有那麼習慣~ 但我必須承認我越來越喜歡💕

幾年前來這裡就真的很純樸、很嘍叩!

什麼我需要的都沒有!想喝杯咖啡還要到福華附近的「星字輩」才有點咖啡廳的感覺~

不像北部到處都有具特色風格的小店,讓你除了能品嚐好咖啡、小點、還能在特別的氛圍發個呆、看本書~

我最喜歡的是巷弄內沒有明顯抗棒的那種~ 因爲在尋找小店時,在內心就有很多期待,當你入座時餐桌上的東西是否符合你的期望?    

如果都符合我就回成爲這家店的老顧客~ 

成為老顧客的心態又有那種⋯⋯特別的歸屬感,帶上朋友時多了一份優越感!像是我知道這種店我很有品味之類的⋯⋯

糜谷。是間咖啡廳。

  

進入店家的印象😮 好小~好酷!

因為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老東西!一座老碾米機

店家為了保留著老東西我想他們一定花了不少心思,狹小的空間需要容下客座椅、巨型的老機械,還要無違和的適當裝飾!要有懷舊、溫暖、吸引的感覺!

 

 叫麋應該是因爲恆春有梅花鹿,而這裡有是碾米場的關係吧!所以這裡的裝飾少不了「鹿」!

牆上還用了我第一次看到的鹿角蕨,我這個俗女還以為是剪出來的呢!

  

餐點真的不多只有五種

只是要讓在這裡逗留超過用餐時間的客人有一個選擇! 餐點也很適合讓你搭配他們的飲品!  

做的挺用心~進去看就知道了!沒有厲害專業的廚具,就是媽媽牌的瓦斯爐跟家庭用品而已!

就坐後立馬點了杯飲料跟餐~我跟小寶今天的午餐就要在這渡過了!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跑路的銅板美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